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建设工程 > 公告信息 > 招标公告
江阴临港科创园二期项目货梯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25 14:41

江阴临港科创园二期项目货梯采购及安装 货物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江阴临港科创园二期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江苏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江阴临港备[2022]26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阴临港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江阴临港科创园二期项目货梯采购及安装 标段)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采购及安装20台无机房货梯

2.2交货地点:  临港经济开发区,港城大道与申泰路交叉口。  

2.3交货期或交付使用期: 90天内供货安装完毕(招标人下达正式通知之日起45天内供货完成,货到现场后自招标人通知之日起45天内安装完毕)正式供电后30天内完成验收,取得合格证。     

2.4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2.5其他: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   投标申请人为制造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载货电梯B级资质证书(有效期内)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载货电梯)安装维修C级(含)以上资质证书(有效期内)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其中必须具备许可项目为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

如代理商参与本项目投标,须具备制造商对本标段项目的单项授权书,同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载货电梯)电梯安装维修C级(含)以上资质证书(有效期内)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其中必须具备许可项目为电梯安装(含修理)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的电梯,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如出现一家制造商同时对本标段项目两家或以上代理商授权,取消其所有投标资格,资格审查时均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制造商委托代理商参加投标,则制造商不得参与投标)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6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  202412515 00分至 20241302400分止

5.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 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会员登录(7.0)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jiangyin.gov.cn/ggzy/);

5.3工具软件使用费  100 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通过会员系统内网上支付方式支付。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 2024221900

7.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其他要求

1)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所有投标人登录江阴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V7.0(网址http://221.228.70.71/TPBidder/memberLogin)办理好企业库信息申报和更新。

3)所有投标人必须以自已的名义在其依法取得的资质证书许可业务范围内承接业务。

 

10.联系方式

人:江阴临港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址: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中央商务区珠江路198号   

   编:214400            

人:何振涛            

   话:0510-86868716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澄建正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江阴市延陵东路162号东恒嘉苑商务楼10     

   编:  214400                     

人:  陈佳、周鑫华                 

   话: 0510-86560050                

 

  2024  125

 

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疑问留言(注:只受理本工程所规定的时间段内提出的疑问,关于本工程的答疑澄清见“答疑公示”栏)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