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新申报专家 入库考试及专家续聘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2 15:54

关于开展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新申报专家

入库考试及专家续聘考试的通知

 

根据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工作部署,我市定于4月24日、25日、26日组织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新申报专家入库考试及专家续聘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本次考试面向我市范围内通过专家入库资格审查的新申报专家和聘期即将满三年(2020年4月1日前入库)的在库专家。

二、考试安排

(一)考试采取网上预约、现场考试的形式。4月17日开放考场预约,预约期内,报考人员登录江苏省评标专家库(http://49.77.204.17:8081/TPBidder/memberLogin?type=3),预约考试时间和场次。考试现场分无锡市本级、江阴市、宜兴市三地,考试人员按就近原则选择考场。

(二)我市范围内通过住建、交通、水利行业主管部门专家入库资格审核的新申报专家和聘期即将满三年(2020年4月1日前入库)的在库专家均可参加考试。新申报人员选择“考试预约”模块,续聘专家选择“续聘考试预约”模块。预约可在考试24小时之前取消。

(三)新注册申报人员本考试季只能预约一个行业考试;已入库专家申报新行业一次只能预约一场行业考试,待前场考试完成后,才能继续预约其余专业的下一场次,故请尽量预约较早场次,场次之间拉开适当时间间隔,便于后续继续预约参加考试;续聘专家涉及多行业的可以一次考试完成多个行业续聘。

(四)预约考试模块中可对已考核选项进行成绩及分数线查询。考试成绩“待监管确认”,说明行业监管还未划分数线,请耐心等待。如存在考试不通过情况,专家可在对应预约菜单重新预约进行补考。

(五)考试培训题库见江苏省评标专家库“在线练习”模块。

三、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预约成功后,凭本人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不得缺考。

(二)考试时长为60分钟。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分值各占50%,卷面分100分。单选40分,40道题,每题1分;多选40分,20道题,每题2分;判断20分,10道题,每题2分。

(三)参考人员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完成答卷。

(四)考试全程录音录像,影像资料提交省有关部门存档。

四、考试相关事宜咨询电话

无锡81825710,江阴88027730、宜兴87956073。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2023412

关于组织2023上半年度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考试的通知(终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