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聚焦限额以下工程招标投标,促进镇街公共资源交易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7 13:12

近日,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江阴市限额以下工程招投标工作会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惠清、副主任倪哲明和中心相关科室,以及临港开发区、高新区、徐霞客镇、青阳镇、华士镇5个镇街园区的工程建设招投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惠清主任主持。

会上,倪主任首先向各单位介绍了江阴市“一市一平台”整合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江阴市工程建设网上中介超市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当前,这两项工作正有序推进,并得到各镇街园区的大力支持。随后,刘主任重点向各单位通报了江阴电子保函应用情况,以及如何贯彻落实苏政办发(202262号文所制定的整改措施。刘主任要求各镇街园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在不折不扣执行各项整改措施的基础上,群策群力,想方设法地继续做好镇街园区限额以下工程招标投标工作。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做好镇街园区公共资源交易的智囊团、服务员,聚焦限额以下工程招投标中的痛点、难点,切实从镇街园区角度出发提出思路、解决问题,为镇街园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