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清退江阴市政府采购保证金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5 15:16

各有关供应商: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放管服”精神,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按照江苏省政务办下发的《关于开展保证金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于2019年6月21日、2019年8月6日、2019年10月16日、2020年7月20日发布清退公告,现再次发布清退公告,请各有关供应商尽快来中心办理。保证金清退要求如下:

一、保证金退还的条件

参加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阴市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政府采购活动,项目验收合格(货物类)或履约期限已满(服务类),履约保证金尚未退还的。

二、保证金退还的申请流程

1、请供应商携带我中心开具的保证金收据、《项目验收划款申请单》以及《保证金退还流转单》、单位开具的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资料,前来办理退款。

2、若《项目验收划款申请单》未办理,请至我中心网站下载表格并由采购单位签署意见加盖公章。

3、若保证金收据已遗失,请供应商提供《保证金收据遗失情况说明》、电子回单(汇款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等资料前来我中心核实并办理退款。

4、《项目验收划款申请单》、《保证金退还流转单》、《保证金收据遗失情况说明》下载地址:http://www.jiangyin.gov.cn/ggzy —>政府采购—>资料下载(供应商)。

三、保证金退还的方式

1、以转账方式退还。

2、现场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节假日除外。

3、办理地点:江阴市长江路188号4楼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

4、咨询电话:0510-88027409(窗口)、0510-88027725(财务)。

 

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