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国企采购 > 资料下载
国有企业集中采购项目受理一次性告知书
发布时间:2019-03-18 11:20

国有企业集中采购项目受理一次性告知书

 

各国有企业采购委托单位:

为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办事程序,提升服务水平,尽可能方便各方,请贵单位在项目申报及委托时提供《江阴市国有企业集中采购计划申请表》、《江阴市国有企业集中采购需求表》,我们将按规定与采购人签订委托代理协议,并在收到符合法律法规的完整采购需求后五个工作日内,与采购人共同完成采购文件初稿的编制,并配合采购人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对采购文件的确认后正式发布采购公告。

  国有企业集中采购常用的采购方式有: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询价、单一来源采购五种方式,相关方式的采购流程及操作指南,采购人可以在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iangyin.gov.cn/ggzy/)的办事指南中阅读和了解。若需办理采购方式变更手续的,请到市国资办办理相关变更手续。

采购项目完成后,须由采购人向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国有企业采购项目验收报告》。

联系电话: 88027619  88027616 传真:88027621

上述内容以书面形式和电子文档形式各一份报至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江阴市国有企业采购采购人采购需求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