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政府采购 > 批量定点超市 > 批量集中、协议供货 > 空调
项目名称
关于2024年空调机实行江苏省联动框架协议采购有关事项的公告
执行时间
2024年4月3日至2024年12月31日
成交信息
相关说明

 

为发挥规模优势,保障产品质量,节约财政资金,根据《关于启用江苏省政府采购框架协议电子采购平台的通知》(苏财购〔2023〕35号)文件精神和2024年度江苏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空调框架协议采购入围结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体要求

自2024年4月3日起,我市对空调机(壁挂式、柜式和天花式)采购实行全省联动框架协议采购,根据2024年度江苏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空调框架协议采购入围结果,采购人依据入围产品价格、质量以及服务便利性、用户评价等因素,从第一阶段入围供应商中直接选定。各单位应严格执行江苏政府采购网公开的框架协议采购结果。

二、操作流程

(一)填报采购实施计划。市级预算单位采购人应当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执行板块填报“政府采购实施计划”(采购方式选择“框架协议采购”),选择拟采购的品目,并关联“政府采购指标”(如无,选择“临时政府采购实施计划”)。采购实施计划经审核后自动推送至“苏采云”系统(网址:http://jszfcg.jscz.gov.cn/jszc/login)“框架协议门户”模块实施采购。非市级预算单位采购人直接在“苏采云”系统填报临时采购计划,经审核后在“框架协议门户”模块实施采购。

(二)确定金额和供应商。采购人在“苏采云”系统“框架协议门户”中选择所需品牌型号,确定金额和供应商(鼓励采购人货比三家,自行和供应商进行议价)。

部分供应商:

中标品牌

中标供应商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美的

江阴市机电五交化有限公司

江阴市大安路320号1412室

孙毅

86894400

13382278877

美的

江阴瑞美制冷产品销售有限公司

江阴市金山路306号

曹敏

13506166397

科龙

江阴市优创数码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江阴市观风路55号519室

余勇

86113232

15370235655

格力

江阴振华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江阴市虹桥北路64号

袁国祥

86803182

18912350582

格力

江阴安格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江阴市澄山路681号

崔皓

86102382

13182728551

海信

无锡蚨善科技有限公司

江阴市朝阳路248弄8号

费玉喜

88801898

18961875666

 

备注:框架协议入围供应商完整名单详见“苏采云”系统内“框架协议门户”。

(三)登录平台下单采购。采购人登录“苏采云”系统,选择“框架协议”模块进入框架协议电子采购平台,直接选定供应商和产品,关联采购实施计划并下单采购。

(四)合同管理与付款。框架协议采购应签订电子合同。采购人应当在供应商履约后在线确认收货、提交履约评价并备案采购合同。“苏采云”系统将合同自动推回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后,市级预算单位采购人在一体化系统中编制政府采购用款计划,关联采购实施计划、政府采购指标和采购合同,按照约定付款。非市级预算单位按采购合同约定金额直接付款。

三、其他事项

各单位应规范开展空调机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工作,确保框架协议采购平稳有序实施。对执行中发现的问题,请及时向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反映。联系电话:86861129。

 

附件
历史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