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保障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4-01405 生成日期 2024-03-29 公开日期 2024-03-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房屋,住宅,货币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24年首批经适房抽签选房会圆满举办,17户家庭喜获新房!经前期申购受理、审核公示等一系列工作,2024年首批经济适用房申购已进入最后分房阶段。微雨沐春,3月28日上午,市住建局房屋管理服务中心保障房管理科的工作人员们热情接待、耐心引导
住在江阴 | 2024年首批经适房抽签选房会圆满举办,17户家庭喜获新房!

住在江阴 | 2024年首批经适房抽签选房会圆满举办,17户家庭喜获新房!

经前期申购受理、审核公示等一系列工作,2024年首批经济适用房申购已进入最后分房阶段。微雨沐春,328日上午,市住建局房屋管理服务中心保障房管理科的工作人员们热情接待、耐心引导,顺利完成了2024年第四期经适房(汇雁城)第一批次申购抽签选房会。

查看房源信息

介绍选房规则

房管中心保障房管理科负责人详细宣读本次经适房申购的基本情况和抽签选房规则。基本情况包含:抽签房源信息、申购供应范围及审核情况、购房款价格结算与付款日期、购房合同签订、具体问题注意事项五个方面。

抽签概况

本次经济适用住房销售房源为49套,其中一室户 27 套、二室户14套、三室户8套。本批次符合申购资格家庭有19户,实际参加抽签选房17户。

▲登记、核对有序入场

选房抽签流程公开透明

经适房抽签严格遵循“公正、公开、公平”原则。申请家庭代表按资格证号先后顺序依次抽签,抽签结果以电脑滚屏落定为准。工作人员当场打印发放《购房通知单》《购房价款计算单》,并将抽签结果实时登记于房源公示牌上。

▲一键定房源

▲实时登记抽签结果

抽签结果公示

▲抽签结果公示

▲抽中满意房源

细心解答疑难问题

选房完成后,在场工作人员热心解答房源区位、户型面积、价款核算、后续办理流程等问题。

住房保障惠民生,圆群众安居梦。市住建局将筑牢住房保障基础,多渠道解群众住房之忧,除了申购经济适用房,还有其他“兜底”保障政策助力我市住房困难家庭:城镇低收入家庭可申请租赁住房补贴,城镇中低收入家庭及新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引进人才等可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全方位、多层次全方位、多层次满足困难家庭住房需求。今后,我局将多手齐抓、多管齐下,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地保障群众住有所居、住有宜居。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