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动态要闻
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市农水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09:30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冬训走深走实,充分发挥红色资源教人育人功能,3月15日,市农村水利服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走进位于长泾镇蒲市村蒲墅里的新四军六师师部驻地旧址,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沉浸式红色之旅中砺初心、强党性、明使命。

进入纪念馆后,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了解每一幅画像、雕塑背后的故事,并在“红色影院”观看《红色记忆》影片,党员同志仿佛看到了八十多年前谭震林师长指挥新四军六师在这片土地上浴血奋战的场景。共产党人不惧生死、前仆后继、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令每一位党员动容。

理论学习武装头脑,追溯历史不忘初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践行红色初心,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切实为乡村振兴贡献水利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