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办
/swsb/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外事办 > 外国人来华
外国人来华邀请申办指南
发布时间:2024-02-28 14:49

一、申请对象

注册地在江阴市范围内的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在澄居住的个人。

二、申请材料

1. 申请主体出具的情况说明(来华邀请情况说明模板.docx

2. 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身份证复印件(申请主体为个人);江苏省居住证(申请主体为个人且非我市户籍)

3. 被邀请人护照首页复印件

4. 申请外国人入境审批表(申请外国人入境审批表.xls

5. 其他辅证材料(根据具体邀请事由确定)

三、申请程序

1. 申请主体下载来华邀请情况说明模板《申请外国人入境审批表》,填写、打印、盖章,与其它材料一起向江阴市外办提出申请。

2. 江阴市外办初审同意,申请主体将符合要求的邀请资料报至无锡市外办复审(地址:无锡市民中心12号楼外事办窗口)。

3. 无锡市外办签发来华邀请函。

四、办结时限

江阴市外办初审无误即时报无锡市民中心外事办窗口,自接收申办材料起5个工作日

五、收费标准

免费

 

注意事项:

1. 外国人来华邀请申请事项不属行政许可,外事部门有权拒发,更改或取消已发出的《邀请函》《邀请核实单》。

2. 提交申请材料需完整性、真实性。

3. 申请单次入境最长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邀请函》《邀请核实单》三个月有效。

4. 无锡市外办及江阴市外办联系咨询信息:

无锡市外办:滨湖区新金匮路1号,81824304

        江阴市外办:澄江中路9411室,86860490。

附件:

来华邀请情况说明模板.docx

申请外国人入境审批表.xlsx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