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动态要闻
党徽闪耀 迎新送暖——“护河先锋攻坚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08:41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凝聚党建联盟单位服务合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河湖中心“护河先锋攻坚队”的党员志愿者联合党建联盟单位—月城镇双泾村委网格组开展“迎新送暖”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对象、现役士兵家属等群体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面对部分民忧民难,志愿者们现场为他们讲解相关政策和措施,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加深了与帮扶群众的感情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河湖中心强化支部党建品牌的新春第一举措,也奏响了与双泾村委继“暨阳红—盟红江阴”基层党建三年行动后,“红梅聚力”党建联建行动的新春第一乐章。

新元肇启,勤耕不辍。下一步,市河湖中心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高质量党建服务新路线,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互相提升,为江阴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力量。    (供稿  河湖中心)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