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动态要闻
市水利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08:31

1月8日,市水利局党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青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派驻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市水利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组织了专题学习讨论,王青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通报了局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交心鼓劲的效果。

王青强调:一要勤学勤思,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上当示范、作表率。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不断提高党委班子看待问题、分析问题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要真学真信,在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上当示范、作表率。带头强化政治责任、政治自觉、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十六字”治水方针,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推进江阴水利现代化走在前列。

三要善学善用,在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上当示范、作表率。引领带动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激情和干劲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以真干的实劲、敢干的狠劲、善干的巧劲、常干的韧劲,努力推进江阴水利事业实现新发展。

四要笃学笃行,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上当示范、作表率。坚持人民至上,带头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认真做好水美乡村、美丽幸福河湖建设、防洪减灾、河道管护等各项民生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五要转变作风,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当示范、作表率。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维护者,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廉洁从政、秉公用权,推动水利系统清风正气持续向上、向好。      (供稿    组织人事科)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