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塘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祝塘镇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基层政务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3-03021 生成日期 2023-11-25 公开日期 2023-12-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祝塘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报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通报,行政,公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中共祝塘镇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中共祝塘镇委员会 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中共祝塘镇委员会

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于2023329日至615日对祝塘镇及下属村党组织开展了巡察,并于626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予以公布。

一、巡察整改组织领导情况

祝塘镇党委诚恳接受市委第四巡察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深刻领会把握市委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各项要求,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一着不让、一项不漏地整改落实到位。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牢牢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我镇反馈巡察意见后,镇党委坚决贯彻巡察整改部署要求,把巡察反馈意见的落实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巡察整改各项工作。2023630日,镇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传达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祝塘镇及下属村党组织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要求上来,强化问题导向,深刻认识巡察反馈问题的危害性和解决问题的紧迫性,提高抓好整改的主动性。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以严的措施、严的要求、严的纪律,雷厉风行抓整改,不折不扣抓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成效。7月份以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先后组织召开9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专题推进,详细研究审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听取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并要求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做好市委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713,镇党委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每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逐项对照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的十四个方面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全镇上下的思想和行动坚决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在镇党委的推动领导下,全镇各村党组织、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关于巡察整改的部署要求,深刻反思、及时整改,保证了各项整改任务按计划高效推进。

二是建强组织体系,紧盯整改工作重点关键环节。镇党委班子坚持从自身做起,高位推动、以上率下,镇党委迅速成立由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祝塘镇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由全体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及各村党组织负责人组成,具体负责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督促推进。制定出台《关于印发祝塘镇巡察反馈情况的通知》《中共祝塘镇委员会关于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紧盯巡察反馈的14个方面38个主要问题,逐条逐项明确牵头领导、牵头单位、参与单位和取得明显成效、整改落实到位时限,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特别是将市委书记专题会明确的4个交办问题以及3个专题报告作为整改工作重中之重,分别明确牵头领导,深挖问题根源,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程建设、国有资产、基层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镇级村级整改同步推进、一体整改,逐一约谈各村书记,围绕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要求,形成上下协同、整体联动的整改工作格局。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有力推进整改任务取得实效。各牵头领导对照整改“三清单”要求,一方面抓好分管领域问题整改,一方面结合包村抓督查、抓协调、抓推进,逐一把关审核整改措施,督导整改落实情况。全体包村党政领导参加各村党组织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镇党委副书记、镇纪委书记带队实地督查各村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并查阅整改台账。截至目前,镇级反馈问题清单38个,制定整改措施96条、立行立改22条,已完成整改问题18个,办理交办信访案件33个。针对巡察发现的薄弱环节,镇党委注重从“面”上挖掘“根”上问题,从个别中发现共性问题,举一反三,追根溯源,固化整改成果,形成从严治党、规范长效工作机制。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以来,通过对现有制度规定进行梳理完善,出台《祝塘镇党委议事规则》《2023年祝塘镇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关于进一步加强村集体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意见》10个制度文件,切实强化制度执行,用制度管事、管人,按制度决策、执行,有效推动巡察整改成果运用。

二、整改进展情况及成效

(一)集中整改期内已完成的整改事项

1.关于“理论学习不系统”问题的整改。

每年制定祝塘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全年中心组理论学习不少于12次。以第一议题规范开展中心组学习,2023年以来已开展中心组学习11次。

2.关于“经济发展短板突出”问题的整改。

一是鼓励企业参加国内外各类展会,拓展业务范围。初步排摸辖区内闲置空间载体,通过对接各类招商信息,导入项目入驻闲置地块,同时启动技改项目,通过新项目的招引和技改项目的投入,提升新兴行业的占比,与新投供应链就项目合作开展洽谈。在库重大项目由党政领导挂钩专门负责牵头处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加大工业投资项目的跟踪服务,7月份至今,已完成6个项目总投资75912万元项目入投资库。同时结合工改腾退地块,加大招商力度,争取投资力度大、科技含量高、产品前景好、亩均产出高的优质项目落户,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扩大税源。

二是实施党政领导联系企业制度,每月进企业了解经营状况。结合反馈信息,做好每月统计数据的分析,确保数据能够准确、如实反映经济运行情况。与税务部门进行联动,力争入库税金颗粒归仓。

3.关于“依法行政缺乏公信力”问题的整改。

一是组织执法中队全员参加2023年度全省城市管理领域行政执法专题培训(视频直播培训),组织执法中队全员参加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暨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视频直播培训,按计划落实“每月一法”学习。

二是严格按照规范化执法要求开展执法工作,根据案件办理要求,由执法人员制作案卷,并按照流程逐级进行审核审批,对存在疏漏的整改完善后再进入下一步流程,杜绝案件程序不规范现象。

4.关于“企业经营缺乏自制力”问题的整改。

一是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执行不力的负责人进行约谈,深入企业对企业主等管理人员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培训指导。

二是对企业进行日常检查。3家优秀企业申报无锡和谐劳动关系企业。

三是对国资公司财务人员进行培训,规范国资公司财务核算。

5.关于“打造宜业乡村缺力度”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明确各村要严格执行先付后用,提升租金标准,各村已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一村一策”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行动实施方案。

二是已完善《祝塘镇2023年度村干部绩效考核意见》(祝委发﹝202334号),2023年永昌村、茂龙村分别对上申报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村扶持项目及2023年省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永平村对上申报了无锡市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村扶持项目。

6.关于“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的整改。

定期对全镇各部门、各村开展廉政风险点梳理排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严肃执纪,对违规违纪的镇村干部给予党纪处分。擦亮祝塘廉政文化名片,开展家风家训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举办廉政剪纸作品展等活动,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7.关于“内控制度不健全”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出台《镇集体资产租赁管理办法》并长期执行;已更新制定《关于加强“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和监管的意见》并长期执行。

二是评估报告已整改到位。文件已制定,并长期执行。

三是出台镇级建设工程管理办法(祝委发〔202343号),其中明确了项目年度管理计划、档案管理等相关规定。下一步,镇级工程将严格按照这项制度执行。

8.关于“制度执行缺乏刚性”问题的整改。

一是交警中队直招辅警值班补贴已停止发放。

二是认真学习研究江苏省工会经费使用规定,严格按照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具体适用条款执行标准,同时加强财务管理。

9.关于“专项资金监管有盲区”问题的整改。

生态补偿资金按规定足额拨付,水稻田等专项补偿资金做到及时发放。

10.关于“资产管理不严不力”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制定完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村级管理的意见》(祝委发〔202349号),各村已全部制定欠款追缴计划表,租赁合同已全部上传三资监管平台。

二是北湾村、景阳村、石堰村已上报闲置资产使用方案,北湾村、景阳村、建南村已在产权交易平台进行公开招租。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村级管理的意见》中增加了加强村集体企业监管相关措施。

11.关于“创新创优不主动”问题的整改。

6项行政许可全部纳入便民服务中心归口管理,对这项工作进行总结,形成此类工作的办理流程方案。

12.关于“坚持民主集中制不充分”问题的整改。

一是按照要求规范镇党委、政府的会议记录,记录各参会对象发表的意见,将相关决策事项纳入党政重点工作督查。

二是落实评先评优联审制度,对在处分影响期、立案期间的人员,不列入“两优一先”评先评优对象。

13.关于“党员教育管理浮于表面”问题的整改。

一是加强党员教育,推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月度“主题式”菜单,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必学项目,发放各类学习书籍一万余册。开展思廉主题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机关干部传阅悔过书,召开作风效能会议,进行针对性教育。

二是对相关村党务干部进行批评教育谈话。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强化党员党性观念。

14.关于“组织生活开展流于形式”问题的整改。

一是明确专人负责“智慧党建”系统,常态化指导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规范开展,实行“月初提醒、月中督促、月末通报”制度,加强专项内容检查、常规内容定时抽查,全面推动“智慧党建”台账提质。

二是镇村分别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会后抓好督促整改,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15.关于“阵地管理不严”问题的整改。

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合理设置宣传阵地,协调指导全镇各部门管理好、使用好各类宣传媒介,统筹协调使用好全社会宣传载体资源,督促公益广告使用维护部门及时更新更换。

16.关于“先进典型宣扬不多”问题的整改。

一是公共文化空间常态化开放,每周至少一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制定《祝塘镇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九大专项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3次,每周公众号发布动态进展,文明江阴发稿5篇,大爱祝塘发稿11篇,每月有推进情况汇报。承办“以德润心  践行文明”江阴市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宣扬好人精神,弘扬道德力量。

二是丰富“阅读+”模式,开展多样化阅读活动,每季度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每月开展8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祝塘镇梧塍艺术团下半年巡演共6场。“澄艺快递”走进祝塘镇养老服务中心慰问演出,走进幼儿园开展绘本故事阅读活动等。

17.关于“主体责任未压实”问题的整改。

一是按照巡察整改要求,于713日召开祝塘镇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二是20238月初,制定了村级工程专项整治方案。根据方案要求,成立了村级工程专项整治核查复查小组。820日前,各村完成了自查自纠。202392日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村集体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意见》;915日镇建设局组织镇农业农村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以及12个行政村行政副书记、分管建设副主任,对《管理办法》进行了培训,各村将按照新版《管理办法》长期严格实施。

18.关于“整改工作不闭环”问题的整改。

已对各村上轮无锡巡察和本轮巡察的落实整改台账资料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查漏补缺。已按照规范管理要求督促文林电镀厂做好相关反馈问题的整改。

(二)按计划持续推进的整改事项

1.关于“学用结合不紧密”问题的整改。

一是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梳理和明确全镇重点工作。加快文林人民路改造工程建设,确保按时投运。

二是党委会专题研讨安全生产工作,制定散乱污暨废品回收站整治工作方案,部署推进废品回收站整治工作,探索“基层吹哨、部门报到”的机制,开展联合执法工作。

2.关于“政府债务管控心余力绌”问题的整改。

一是向上申报再融资债券,抓好财政收入促增长,1-8月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6879万元,同比增长57.76%

二是镇国资公司实体化运作正在洽谈,进行税收情况测算和风险评估,力争国资公司实体化运所有新突破。

3.关于“‘科创江阴’建设推进不快”问题的整改。

一是全面排摸辖区内具有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潜力的企业,通过帮助企业算通经济账、发展账、效益账,壮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截至目前31家企业申报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入库131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全面走访规上纺织服装企业,挖掘企业涉及研发的活动,鼓励企业归集研发费,8月定报规上工业企业中有研发活动的占比为32.6%,较7月份提高7.1个百分点。

二是召开工业园区升级改造推进会,对亩均产出较低,尤其是亩均税收1万元以下企业拿出初步处理意见,对半年度数据有提升企业进行继续关注;对“散乱污”企业进行关停;对有翻建条件或者意愿企业着手开展评估。

三是目前培蒙地块中19户农户、培蒙印染已经拆除,剩余3家服装企业正在进行搬迁,土地证已经注销。韵达地块已经开始拆除工作。华腾地块5家企业已经签约3家。低效用地整治任务基本完成。

4.关于“综合治理缺乏引导力”问题的整改。

一是因地制宜打造石堰村创新“融治”模式,解决重复投诉件4件。

二是着力解决被征地农民安置保障问题,石堰村、金庄村被征地农民保障金预计年底发放到位。

三是已完成五福村荡南、景阳村高家基、茂龙村黄家基农房建设项目总平图、户型图,新增地块红区需求上报待批。在镇区新增机动车位408个,非机动车位142个,有效缓解镇区停车压力。加强道路巡查管理力度,违停贴单处罚263辆,规范机动车7882辆、非机动车38280辆。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对暨南大道富堰路挂牌路段已整改到位,已完成“一线三口”23处。

5.关于“建设宜居乡村缺广度”问题的整改。

一是7个行政村已完成行政村村庄实用性规划编制并取得批复,1个行政村无规划发展村庄,4个行政村村庄规划已完成编制并申报待批。

二是已完成五福村荡南、景阳村高家基、茂龙村黄家基农房建设项目总平图、户型图,新增地块红区需求上报待批。

三是6个自然村“最美村庄”已开工建设,“美丽幸福示范河湖”项目完成招投标并开工建设。

6.关于“构建和美乡村缺精度”问题的整改。

一是“黑榜”等被通报问题已完成整改,并加强长效管护。镇主要领导召开“三清三治”推进会,下发文件并成立工作专班。各村“三清三治”工作有序推进,河长积极履职,通过平台交办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美丽幸福示范河湖建设已进场施工,11月底完成建设。

二是规划30个充电桩及100个电瓶车充电桩,新增110个车位,文林社区污水管网及排水达标区五期工程已基本完成。

三是在相关点位采取围挡封堵方式处理并设立安全警示标志,加强隐患点位安全巡查。

四是通过公众号发布信息、发放传单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排查整改交通安全隐患点位,增加道路巡逻批次。

7.关于“主体责任履行不得力”问题的整改。

一是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定出台《2023年祝塘镇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

二是培育财政收入新增长点,新引进天灏(江阴)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产业项目7个。

三是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办法》并开展业务培训。

四是规范慰问和福利发放,解除绿植租摆合同,更新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村级管理的意见》。

8.关于“财经纪律执行不严”问题的整改。

一是集体会商处理三年以上的往来;规范政府网上商城采购,要求合同要素齐全;物业费发票已补盖发票专用章,今后将对报账凭证严格审核,确保报账要素齐全。

二是组织村会计、镇财政以及国资公司财务人员进行业务、政策培训,加强规范制度执行。

三是加强对支付凭证的完整性审核,做到请款单与发票对应。认真执行现金管理制度,减少现金支付,现金及时解缴入库,不坐支。

9.关于“镇级资产管理有风险”问题的整改。

一是严格区分财政票据使用,国资公司不再使用财政性票据。严格区分国有土地与集体土地出让不同结算渠道,按照上级要求执行。

二是加强融资成本管控,已和相关银行对接,力争把成本控制在上限内。

三是印发《关于成立镇级固定资产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明确分工职责,加强和规范执行财政与国资公司、财政内部以及国资公司之间资金划转审批,严格落实先审批后划转程序。

四是按要求与投资方签订投资发展监管协议,规范约束条款,执行协议约定。

10.关于“工程领域管控有漏洞”问题的整改。

一是出台镇级建设工程管理办法(祝委发〔202343号)和村级建设工程管理办法(祝委发〔202344号),分别明确了变更管理要求和部门职责。组织各村、相关部门对镇、村级建设工程管理规定进行培训,严格按照文件执行。

二是加快结算进度并完成提交结算审计,明确项目按审计支付要求。

三是制定村级工程专项整治方案,成立村级工程专项整改工作小组,各村完成自查自纠。核查小组对问题较多的村开展复查,对复查中发现的问题指出并要求限期整改。今后将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村集体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意见》严格实施。

11.关于“资金出借不严不细”问题的整改。

制定完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村级管理的意见》,河湘、建南、永平三个村的借款利息已收回,文林村陈欠款根据“两清”要求督促收回欠款。

12.关于“资产出租不严不实”问题的整改。

一是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召开镇党委会分析研究村级承兑及按时足额收取租金问题,分层分类抓好落实整改,按照市要求规范并发布镇租赁合同范本。

二是截至20238月底,已按照“先付后用”制度,收取81家镇级集体土地租赁企业的2023年度租金。江南公寓项目待合同到期后上产权交易平台公开招租。

13.关于“为民办事不扎实”问题的整改。

一是文林中心幼儿园新教学楼已建成投运,老教学楼立面改造已完工;文林中心小学文荟楼加固改造项目已投用;文林中学教学楼年底交付使用。

二是锡文路两侧环境改造已完工,文南路改造提升方案已制定。

三是文林和湘园通过省优质幼儿园评估验收,增加省优学位数180个,两所公办幼儿园“超班额”现象得到解决。

四是祝塘中心小学已解决一年级大班额问题,明年暑假可解决低年级大班额问题;文林中心小学除五年级外,明年暑假解决“大校额”和“大班额”问题;继续对上争取,全力推进祝塘中学(高中部)申报四星等事宜。

14.关于“履职尽责不具体”问题的整改。

一是目前已有方舟、德泰、润嘉3家第三方安全服务公司在祝塘开展安全服务。

二是开展“一企双查”15家,约谈企业21家,约谈第三方5人。对以后工作中发现第三方服务人员3次服务不到位的,不得在祝塘镇行政区域范围内从事技术服务。

三是对镇“鑫安云” APP隐患逾期的3家企业,已由镇应急局全部立案。

15.关于“决策机制不科学”问题的整改。

一是规范镇党委议事决策规则,已修订完善《关于加强“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和监管的意见》《祝塘镇党委议事规则》。

二是严格人员招录流程,明确退休人员慰问口径,依规开展退休慰问。

16.关于“人才梯队未形成”问题的整改。

一是组织镇、村两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塍风破浪  祝梦计划—祝塘镇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培训班”,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召开祝塘镇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开展师徒结对,切实提升年轻干部推动发展和服务群众的实际能力,加快年轻干部成长。

二是落实村书记到龄即退制度,引导村干部8人参加学历提升。安排新招录“5150”村工作者在镇机关蹲苗,搭建快速成长通道,组织村干部20余人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村干部综合能力素质,进一步推进村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

17.关于“选人用人工作不严肃”问题的整改。

一是按照规范召开书记办公会。明确人事动议召开书记办公会人员范围,人事任免由党委会集体研究。

二是经发局等部门岗位已进行轮岗调整。

三是已补充7人次共10份档案材料。

四是召开全镇作风效能建设会议,切实提升作风效能。镇党委会研究通过《关于加强镇管干部因私出国(境)审批的通知》,要求对镇机关在编人员及村书记(主任)出国(境)证件集中统一管理、出国(境)统一审批;截至目前,已完成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情况报送98人,对过期出国(境)证件进行清退。

18.关于“能力素质待增强”问题的整改。

一是要求综合执法局在编人员全面取证,对执法力量逐步优化。

二是优化调整包村干部,共有12名党政领导、47名机关中层参与包村工作。在“三清三治”工作中,成立包村干部督导专班,下村入户开展整治督导,并将“三清三治”红黑榜情况与包村干部年底评优相结合。

19.关于“基层组织战斗力薄弱”问题的整改。

一是提档升级镇村党群服务阵地,建成公共文化空间,依托阵地开展红色故事分享、“四敢”主题座谈等各类活动。全力打造“一村一品”党建书记项目,“红绣抒湘”、“梅香镌永”等12个村党建品牌初见成效。

二是开展2023年基层党组织委员补选工作部署会、2023年党员发展业务培训会等,规范流程和材料制作、审查,全面提升党务干部党建业务水平。

三是定期做好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维护和更新,对于长期不在本地的党员及时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四是招录年轻干部充实到村干部队伍,并安排在镇机关蹲苗,鼓励督促符合条件的村干部进行学历提升,目前已跟踪完成相关人员报名。安排省委选调公务员担任村党总支副书记,充实工作力量,后续将继续跟进村干部梯队建设。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镇党委将持续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以驰而不息、抓铁有痕的精神,持续推进各项整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在祝塘落地生根。

一是持续压实“两个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全镇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健全完善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机制,推动各村党组织、机关各部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要求上来,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支持纪委聚焦主业主责、履行监督职责,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二是持续推动问题整改。镇党委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紧扣整改措施,重点围绕村级工程管理、资产管理、债务管理、村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持续推进整改,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相关文件、加强业务培训,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全部完成整改任务。对已完成的整改事项,认真开展“回头看”,巩固已有成效,防止问题反弹;对还在深化整改的问题,紧盯不放、加大力度,逐一以“钉钉子”精神强化措施、夯实责任,确保问题整改不留死角、全部到位。

三是持续促进成果转化。坚持以整改促改革、促发展、促稳定,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紧瞄准“融入霞客湾,争创发达镇”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一核两城三区”规划,全面推进“三改造一提升”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真正以“强富美高”新祝塘现代化建设的工作成效体现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果。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86088023

 

 

                                                                                                                                                                                              中共祝塘镇委员会

20231125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