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士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士镇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基层政务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3-02935 生成日期 2023-12-08 公开日期 2023-12-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华士镇党政办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卫生、体育 主题(二级) 卫生 关键词 医院,医疗,疾病,保健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卫生
市卫健委来华士镇开展精神卫生调研工作

为探索严重精神障碍社区管理新模式,进一步加强精神卫生工作,促进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近日,江阴市卫健委副主任夏彬一行到华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精神卫生调研工作。

夏彬对华士镇近年来开展的精神卫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综治、卫健、公安等多部门协作开展联防联控,做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应管尽管”,确保辖区内无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事件的发生。

会上,华士镇卫健科负责人汇报了华士镇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家庭,了解患者社区管理服务情况,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此次调研,进一步理清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为不断完善全镇精神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起到了推进作用。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