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士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士镇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基层政务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3-02934 生成日期 2023-12-08 公开日期 2023-12-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华士镇党政办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级) 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关键词 乡镇,基建,建设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农房建设
华士镇农房建设试点村喜获丰硕成果

近年来,华士镇乡村农房建设工作蓬勃发展,勤丰村、龙河村、华西四村等多个村庄的农房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取得了显著成绩。

龙河村农房建设项目自启动以来,得益于镇村合作的紧密配合,取得了较快的进展,截至目前,别墅已建成117户,在建中20户,套房建成32户。农房不仅在视觉上焕然一新,更是为居民创造了一个更为生态、宜居的家园,通过与自然环境的融合,打造了一幅生态宜居的新画卷,居民们赞誉新居舒适宜人,成为生态宜居的楷模。

勤丰村新建农房在保持传统乡村风貌的同时,彰显了现代化的氛围,截至目前,已建设农房248户,已交付200户。农房建设中严格遵循施工标准,严格把关建筑材料,确保了农房的质量和安全,提高了整体居住质量。居民们纷纷表示,新居室内宽敞明亮,通风良好,提供了更为舒适的生活环境。

华西四村已建设农房324户,其中已交付312户。华西四村新建农房规划充分考虑居民的实际需求,创造了一个宜居宜业的新空间,居民们在新居中享受到了更为便利的生活条件,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