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通知公告
2023年居民生活用管道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
发布时间:2023-09-27 10:59

为及时疏导上游天然气价格变化对终端销售环节的影响,提高定价的科学性、合理性和透明度,促进天然气供需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规〔2018〕794号)、《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平稳理顺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苏发改工价发〔2019〕32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委草拟了《居民生活用管道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将全文予以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

如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年10月28日前将书面意见和建议以寄送、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送交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感谢您的支持!

通信地址:江阴市发改委价格科(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市政大厦1015办公室)

联系电话(传真):86861023

电子信箱:jyfgwjg@163.com

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9月27日

附件:关于我市居民生活用管道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