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江南大学调研组来澄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5 08:44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6月3日,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校长陈卫一行来澄调研。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会见了朱庆葆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市长包鸣,市领导王琪、顾文瑜、杭成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见。

许峰代表江阴市委、市政府对江南大学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江南大学长期以来对江阴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江南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人才济济、实力雄厚。在江南大学江阴校区一期主体工程全面封顶的重要时刻,江南大学调研组专程来江阴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江南大学领导对江阴校区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江阴发展的高度关心。

在简要介绍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许峰说,当前,江阴正举全市之力建设霞客湾科学城,打造引领江阴未来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增长极、活力创新源、美丽生态区、数字新高地,成为科创江阴建设的重要支撑。随着2024年江南大学江阴校区建成投用,一批又一批年轻有为的学子将在江阴汇聚。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在江阴校区的加持下,我们一定能把江阴打造成一座“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的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

朱庆葆表示,江阴是全国县域经济发展的一面旗帜。此次江阴之行,让大家感触良多、收获颇丰。江阴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务实举措给调研组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希望江南大学江阴校区建设加快推进,并结合江阴特色产业方向,布局符合江南大学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的优势学科,为江阴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大动能、提供更强支撑。

在澄期间,朱庆葆一行实地调研了江南大学江阴校区、阿法拉伐、长电科技、锡澄运河公园。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