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
/sf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3 10:57

  4月11日,江阴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总结2022年度法治建设工作,部署推进2023年重点任务。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郁秋皓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副市长许昌主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四个协调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对推进全市法治建设工作,郁秋皓提出了四点要求。

  坚持政治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依法治市各领域全过程,使之成为法治江阴建设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服务中心大局。顺应时代要求,以“四敢”实际行动,大力推动更高水平的法治江阴建设,深耕法治沃土,厚植发展优势,把法治核心竞争力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突出工作重点。紧盯重点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围绕重点创新,统筹兼顾整体谋划,一体推进狠抓落实,切实把法治蓝图转化为法治江阴建设的生动实践。

  压紧责任链条。大力弘扬“钉钉子”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保障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有效运行,推动四个协调小组实体运转,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市委依法治市办和四个协调小组分别汇报交流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

  会议审议了《关于组织开展全面依法治市“双提双评”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