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领导会见欧本德弗(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
发布日期:2023-03-27 08:42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3月26日上午,市长包鸣会见了欧本德弗(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保罗·凯柏林格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陈涵杰、时平参加会见。

包鸣对保罗·凯柏林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江阴围绕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目标,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努力让城市更宜居、乡村更美好。作为欧洲装配式建筑行业的领军企业,欧本德弗的企业规划与江阴当前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快合作进度,在场景应用、城市更新、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形成合作新态势,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在澄发展。江阴将以最大诚意、最好服务、最优环境,全力促进双方合作落地见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保罗·凯柏林格感谢江阴对欧本德弗在澄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说,江阴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欧本德弗十分看好江阴的发展前景,将以先进的装配技术、成熟的运作团队积极参与江阴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等,为江阴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