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洪泰Family江阴行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4 08:41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洪泰基金是一个全生命周期投资管理平台,其业务贯穿天使、母基金等,在中国投资界和实业界有着广泛影响力。“洪泰Family地方行”则是洪泰基金打造的特色投后赋能服务品牌,旨在带动一批影响力大、创新性强的企业深入地方,为政府和企业搭建多维合作的对接桥梁。3月22—23日,洪泰Family江阴行活动举行,30余位“洪泰大家庭”的企业家相聚江阴,共叙情谊、共话机遇,进一步深化江阴和洪泰在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资源互补、互利共赢,助力江阴产业强市和科创江阴建设。无锡市市长赵建军会见了洪泰Family企业家一行。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无锡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江阴市市长包鸣,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董事长盛希泰,江阴市领导王琪、张韶峰、陈涵杰、时平参加相关活动。

赵建军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洪泰基金给予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无锡发展情况。他说,洪泰基金在投资界和实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与无锡长期保持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当前,无锡正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四敢”精神强产业、谋创新、促发展,纵深推进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聚力打造新时代工商名城,更加需要以洪泰基金为代表的专业投资机构支持和参与。期待以此次“洪泰Family江阴行”活动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对接机制,推动对接洽谈走深走实。希望洪泰基金继续发挥好行业、资金和团队优势,牵引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布局无锡、落地无锡,同时在无锡打造新的投资团队,更好导入全国各地优质资源支持无锡发展。希望洪泰基金的“生态圈”企业以无锡为家,在这片创新创业沃土上茁壮成长,深耕城市发展“合伙人”。“产业为基、项目为王、企业为根”,无锡将全力提供最优的服务保障,帮助各位企业家将自身的专业优势和技术优势,与无锡的有利条件结合起来,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实现更大互利共赢。

盛希泰感谢无锡市对洪泰基金在锡发展的支持帮助,并简要介绍了洪泰基金的运作模式和发展情况。他说,无锡产业实力强、科创活力足、金融生态优、宜居程度高,是投资人眼中的热土。洪泰基金投资方向聚焦信息技术、先进制造、医药医疗、新消费和新材料五大领域,与无锡当前正在聚力打造的“465”现代产业体系高度契合,其中孕育着海量的优质投资合作机会。洪泰基金将通过此次“洪泰Family江阴行”活动,搭建政府和企业间多维合作的对接桥梁,大力支持无锡盘活有潜力的“存量”企业、引进有实力的“增量”企业,积极做好“送商上门”工作,为区域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3月22日下午举行的洪泰Family江阴行企业家座谈交流会上,许峰代表江阴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一直以来对江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说,作为国内知名的头部投资机构,洪泰基金综合实力强、资产规模大、业内口碑高、投资业绩佳,无论是对“服务产业、奉献社会、专业报国”崇高使命的坚定践行,还是对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精准布局,都充分展现了洪泰基金的家国情怀、战略眼光、专业水准。2022年,洪泰新经济产业基金落户江阴,成为江阴加快产业转型、建设科创江阴的强劲引擎、有力助推。

许峰表示,此次洪泰Family江阴行,为洪泰基金和已投企业搭建了一座深入江阴、了解江阴的重要桥梁,也为江阴提供了一次宣传推介、沟通对接的难得机遇。当前,江阴正聚力构建“345”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打造“一湾一谷一区一港”科创T台,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迫切需要各类金融资本的赋能加持、各方企业的合作加盟。许峰希望洪泰基金深耕江阴、投资江阴,用更多的金融活水浇灌江阴本土企业茁壮成长,为江阴量身招引产业龙头、优质项目、优秀人才,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各位企业家在产业链打造、创新链构建上与江阴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临港开发区要建好用好洪泰基金—江阴临港产业资本融合发展基地,为打造竞争力一流的国际化开放园区注入强劲动能。许峰强调,江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当好“金牌保姆”“金牌店小二”,用最优环境全力支持洪泰基金在江阴的发展,用最大的诚意和企业家携手并肩,播撒春天的希望、共赢美好的未来。

会上,俞敏洪、盛希泰发表了演讲。俞敏洪表示,回到家乡江阴,他倍感亲切。“江阴的营商环境以及对民营企业的服务在全国同类城市中走在前列。此次率一批企业家来到江阴,就是希望他们能够走进江阴这块发展沃土,寻求更多发展机遇,与江阴合作共赢,走向更广阔的发展舞台。未来,我也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宣传江阴、推介江阴,为江阴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助力江阴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洪泰基金—江阴临港产业资本融合发展基地揭牌成立。临港开发区作投资环境推介,华兰股份、纳力新材料企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洪泰Family来访企业家逐一发言并和临港开发区进行互动交流,共同展望企业与江阴的未来合作。在澄期间,洪泰Family来访企业家还实地考察了远景能源集团、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和江阴城市记忆馆,进一步深入了解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洪泰基金目前管理规模已超300亿元,投资了300余家优质企业。2022年6月,江阴洪泰新经济产业基金落户临港开发区,该基金总规模50亿元,主要投资新能源、高端装备、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等江阴重点发展的“345”产业集群,助力江阴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该基金在江阴已投并落地多个项目,拟投并对接落地项目二十余个。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