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xzsp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3 08:32

  为进一步优化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圆满完成新年度重点工作,2月9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文奇一行赴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调研。

  常州市公共交易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张建峰介绍了市公共资源交易整体运行情况,双方就建设工程招投标数字见证、政府采购资格承诺制、智能辅助评标和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调研人员在AI机器人的指引下参观了开标区、评标区,随后,在武进分中心对投标资格承诺制和框架协议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调研。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借鉴,努力推动两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