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
/sf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汇聚青春力量 共筑法治梦想——共青团江阴市律师行业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2-16 13:02

  2月10日上午,共青团江阴市律师行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政府综合楼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无锡市律师协会江阴市分会会长李平主持,江阴市司法局局长余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团市委副书记姜恺笛、团市委组织部负责人杨怡君、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无锡市律师协会江阴市分会领导以及全市律师行业40余名团员青年。

  会上,团市委组织部负责人杨怡君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江阴市律师行业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林红宣读了《共青团江阴市律师行业工作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委员名单》。团市委副书记姜恺笛和市司法局副局长彭松波共同为共青团江阴市律师行业工作委员会揭牌。

  市律师行业团工委书记徐艳作表态发言:将团结律师行业广大青年,加强提供个性化精细服务和差异化精准服务的成效,为推动我市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市司法局局长余江对江阴市律师行业团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充分发挥先锋堡垒作用。要积极搭建平台,深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教育,大力推进法治宣传进社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各种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完善团工委各项工作制度。二、要切实增强组织能力,成为党与青年的贴心人。要关注青年律师的政治思想,关心青年律师的成长,关怀青年律师的志趣,关爱青年律师的生活。三、要永葆初心奋勇前进,在为民服务中实现价值。加强与优秀的律师团体,以及其他社会组织的交流,用匠人精神钻研业务、精进业务。

  风正好行舟,青春正当时。江阴市律师行业团工委的成立,标志着律师行业团员青年们从此有了自己的家。广大青年律师将在行业团工委的带领下打造一支讲正气、肯奉献、善担当的律师队伍,为法治江阴建设贡献青春智慧。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