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
/xf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全面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奋发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发布时间:2023-02-14 13:45

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全面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奋发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信长星主持并讲话

2月13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信长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和有关领导同志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力动员,是开局之年的一堂生动政治大课、理论大课、实践大课,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信心满怀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围绕“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深入研究、拓展深化,进一步完善江苏现代化建设的思路举措,做到远近结合、上下贯通、内容协调,更好地把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可观可感的“施工图”、“实景图”。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进一步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树牢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鼓励全省上下聚焦前沿实践和未知领域,用大胆探索去解决新问题、积累新经验、创造新业绩,用真抓实干去体现历史自觉、历史主动和斗争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扑下身子当好“施工队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强化一线作战,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一项项具体工作中,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今年工作的重大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对于可能出现的各项风险挑战,脑中要有“全景图”,手中要有“杀手锏”,心中要有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的自觉,把已经部署的工作抓好、把来之不易的势头巩固好,推动江苏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审议了《政协江苏省委员会2023年协商计划》。(黄伟)

 

来  源:江苏政法公众号

审核人:邸志勇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