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
/sf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许昌副市长走访慰问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28 10:37

  1月20日,值此岁序更迭、辞旧迎新时刻,许昌副市长慰问江阴市司法局。市司法局领导全体班子成员陪同座谈。

  许昌肯定市司法局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2022市司法局全局上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成绩来之不易,工作饱含艰辛。这些成绩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局上下合力拼搏的结果。在此,向全局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许昌强调:

  一是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丰富内涵,全面实施法治江阴、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一规划两方案”,持续推动“一办四组”及镇街议事协调机构实体化运作。

  二是推进矛盾纠纷化解取得新成效。要强基础、力创新、重实效、树形象,夯实基层基础,扩大覆盖面,健全完善行政调解制度,推进诉调、检调、公调、访调对接工作,推进镇(街道)非诉讼纠纷调解联盟建设,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

  三是推进特殊人群管理实现新突破。不断提高社区矫正规范化水平。梳理执法权责、负面清单,规范执法流程,落实执法公开。深化后续照管“融合+”,完善与公安、社会组织和社区戒毒融合发展机制。

  2023年,市司法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担当职责新使命、展现时代新作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持续“走在前、开新局”。

  (江阴市司法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