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xzsp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通知公告
江阴市行政审批局行政处理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3-01-17 14:14

  江阴市行政审批局

  行 政 处 理 决 定 书

  澄行审决字〔2023〕2号

  当事人:江阴市允瑞纺织有限公司

  主体资格证照名称:营业执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815767193339

  住所:江阴市周庄镇长寿云顾路528号

  法定代表人:周嘉

  身份证号码:******************

  2022年10月11日,本局收到唐永提出的撤销江阴市允瑞纺织有限公司2022年7月7日的变更登记的申请,本局于2022年10月13日予以受理。

  调查过程中,本局经办人员查看了当事人的涉案登记材料,分别向唐永、范文婷、周嘉、王芳现场送达了询问通知书,向张衡邮寄送达了询问通知书。上述人员均配合本局进行了调查询问。

  经办人员围绕江阴市允瑞纺织有限公司的违法行为收集相关证据材料,认为违法事实不成立。2023年1月9日案件调查终结。

  经查,当事人于2011年6月16日取得设立登记,法定代表人为陆坤洪,股东为陆坤洪、朱文贤。2013年4月26日,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张衡,股东变更为张衡、唐永。2022年7月7日,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周嘉,股东变更为周嘉、王芳,范文婷为此次变更登记的委托代理人。2022年7月7日当事人的变更登记材料中,《江阴市允瑞纺织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签字页及《股权转让协议》中涉及“唐永”签字,上述两处“唐永”签名字迹其本人陈述无法确认真伪。王芳提供了唐永本人手持身份证,在股东会决议签字页上签字的视频,但该视频中唐永签署的股东会决议签字页与当事人2022年7月7日变更登记材料中的提供的《江阴市允瑞纺织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签字页不同。

  上述事实,主要有以下证据证明:

  1.范文婷的询问笔录1份,反映了其并不清楚当事人2022年7月7日变更登记材料中涉及唐永签字的相关情况。

  2.周嘉的询问笔录、周嘉与唐永签署的股权代持协议书各1份,反映了唐永和张衡为代其持有其在当事人的股权,且当事人2022年7月7日变更登记材料中涉及唐永的签字都是唐永本人签署的情况。

  3.王芳的询问笔录1份,反映了2022年7月7日变更登记材料中提供的当事人的股东会决议是唐永本人签署的情况。

  4.张衡的询问笔录1份,反映了其和唐永为代周嘉持有周嘉在当事人的股权,2022年7月7日变更登记材料中提供的当事人的股东会决议及股权转让协议是唐永本人签署的情况。

  5.唐永的询问笔录1份,反映了其不同意转让其在当事人的股权,对于2022年7月7日当事人变更登记材料中提供的《江阴市允瑞纺织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签字页及《股权转让协议》中涉及“唐永”的签字无法确认真伪的情况。

  6.唐永签字视频拷贝光盘及视频情况说明各1份,反映了视频中唐永签署的股东会决议签字页与当事人2022年7月7日变更登记材料中提供的《江阴市允瑞纺织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签字页不同的情况。

  7.江阴市允瑞纺织有限公司2011年6月16日设立登记材料一份,反映了该当事人设立登记的情况。

  8.江阴市允瑞纺织有限公司2013年4月26日变更登记材料一份,反映了该当事人变更登记的情况。

  9.江阴市允瑞纺织有限公司2022年7月7日变更登记材料一份,反映了该当事人变更登记的情况。

  以上证据原件已由提供人确认,复印件由提供人与原件核对无误。

  《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申请人应当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有效性负责。”本案中,唐永的询问笔录与周嘉、张衡、王芳、范文婷等相关人员的询问笔录相矛盾,对于当事人2022年7月7日的变更登记材料中提供的股东会决议及股权转让协议上“唐永”的2处的签名字迹,唐永未能提供证据证明该2处签名字迹是伪造的,因此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当事人在该次变更登记中提交了虚假材料。综上,应当认为当事人在2022年7月7日的变更登记中提交的材料是真实有效的,不构成提交虚假材料取得公司登记的违法行为。

  当事人上述行为未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本局决定对江阴驰辉橡塑有限公司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不予撤销江阴市允瑞纺织有限公司2022年7月7日的变更登记。

  当事人如对本行政处理决定不服,可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江阴市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以于六个月内依法向江阴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江阴市行政审批局

  2023年1月12日

  (江阴市行政审批局将依法向社会公示本行政处理决定信息)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