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
/sf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司法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关于划定江阴市高排放机动车限行区域的通告》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7 10:24

  为了增强规范性文件制定的民主性和科学性,提高文件质量,现将市政府正在审查的《关于划定江阴市高排放机动车限行区域的通告(送审稿)》全文予以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如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年1月27日前将书面意见和建议以寄送、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送交江阴市司法局。

  感谢您的支持!

  通信地址:江阴市司法局政策法规科(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行政事业中心318办公室)

  联系电话:86862320  传真 :86862320

  电子信箱:jysfjfgk@163.com

                           江阴市司法局

                           2023年1月17日

  关于划定江阴市高排放机动车限行区域的通告

  (送审稿)

  为保护和改善大气环境,防治大气污染,保障公众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城市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苏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江苏省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决定划定我市高排放机动车限行区域,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限制通行车辆

  (一)2005年12月31日(含)前登记注册的汽油车。

  (二)2012年12月31日(含)前登记注册的柴油车(符合国Ⅳ及以上排放标准的除外)。

  上述车辆不包括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和摩托车。

  二、限制通行区域

  长江边、衡山路、滨江西路、夏东路、芙蓉大道、锡澄路、云南路、徐霞客大道、江阴大道、长山大道、滨江东路、滨江东路北侧南北方向澄塞河至长江边等构成的环线以内道路。

  注:上述构成环线的道路,除云南路外其余均不包括在内;环线以内的滨江西路(衡山路至西外环路)、西外环路(滨江西路至芙蓉大道辅道)、梅园大街(芙蓉大道辅道至云南路)、芙蓉大道辅道(夏东路至梅园大街、东外环路至长山大道)、东外环路(芙蓉大道至澄杨路)、澄杨路(澄张公路至长山大道)、澄张公路、滨江东路(东外环路口以东)均不包含在内。

  三、限制通行时间

  每日7时至21时。

  四、违反上述规定在禁止行驶的区域、时段行驶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按照违反禁令标志依法予以处罚。

  五、自本通告自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附:江阴市区高排放机动车限制通行区域示意图

  江 阴 市 人 民 政 府

  2023年X月XX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