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新区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3-00171 生成日期 2023-01-14 公开日期 2023-01-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报告
主题(一级)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级) 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关键词 规划,开发区,机关,总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月12日下午,高新区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党员冬训大会。动员全区上下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锚定党的二十大新战略新目标新任务,加快打造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国际化园区为江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贡献高新力量。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机关各部门、青阳园区、创业园、滨江澄源正股以上干部,各社区书记,部分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骨干企业、新兴产业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江阴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顾文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扛起光荣使命 负起有为担当 为江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贡献力量

 

1月12日下午,高新区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党员冬训大会。动员全区上下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锚定党的二十大新战略新目标新任务,加快打造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国际化园区为江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贡献高新力量。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机关各部门、青阳园区、创业园、滨江澄源正股以上干部,各社区书记,部分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骨干企业、新兴产业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江阴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顾文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区上下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迎难而上、克难奋进,攻坚落实了一批事关长远、事关大局、事关民生福祉的大事要事,统筹推进稳增长、促转型、强改革、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主要体现在以下六个方面:

★项目攻坚有突破

★科创江阴见行动

★工改跑出加速度

★生态厚植靓底色

★民生福祉再提升

★党建汇聚新合力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高新区奋进下一个三十年的启航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重点要提升“四个度”:

◆要进一步提升全市贡献度

◆要进一步提升发展显示度

◆要进一步提升区域融入度

◆要进一步提升民生满意度

全区上下要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

01突出稳定增长。要强化企业支撑、消费支撑、开放支撑和税收支撑,更大力度巩固经济底盘。

02突出项目“五率”。项目招引上,要多谋实招;项目进度上,要多谋新招;项目达产上,要多谋真招,更大力度蓄积产业后劲。

03突出科技创新。要增强载体竞争力、主体创新力和生态磁吸力,更大力度提升转型动能。

04突出园区“工改”。要高点高位规划、全力全速腾退、集约集聚资源、精细精美更新,更大力度腾拓发展空间。

05突出绿色发展。要系统治水、精准治气、科学治废、攻坚“双碳”,更大力度擦亮生态底色。

06突出共同富裕。要拓宽增收渠道、提优服务供给、加强智慧治理、深化文明创建、筑牢风险防线,更大力度增进民生福祉。

全面从严治党,汇聚发展最强合力。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全面汇聚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凝心铸魂,筑牢思想根基

▲培元固本,夯实基层基础

▲严管厚爱,锤炼过硬队伍

▲正风肃纪,营造清正生态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