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3-00054 生成日期 2023-01-06 公开日期 2023-01-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会议纪要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经济,会议,报告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江阴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江阴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江阴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包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22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持续深化“南征北战、东西互搏”,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奋勇争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

会议强调,市人民政府要紧紧围绕全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突出产业强市,筑牢现代化建设坚实根基;聚焦科创江阴,锻造现代化建设硬核支撑;深化改革开放,激发现代化建设动力活力;改善城乡面貌,打造现代化建设美好家园;践行“两山”理念,擦亮现代化建设生态底色;致力共同富裕,共享现代化建设发展成果;坚持安全发展,营造现代化建设良好环境。同时,要始终把政府自身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全力做到勇担当、重实干、争一流,不断开创政府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江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市人民,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勇担使命、勇毅前行,不断开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而努力奋斗!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