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81号)
发布日期:2022-11-28 08:50    文章来源:江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11月25日-26日,江阴市新增26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目前已全部转运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涉及病例居所、工作场所、经停的重点区域已迅速落实管控措施。

经流调,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活动轨迹经比对去重主要涉及重点场所、区域如下: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3、核酸检测阳性人员4:住址为长泾镇泾东村后路上,社区筛查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大澄制衣厂、彩乐纺织、康源气流、贝斯特织造有限公司、香香美食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5、核酸检测阳性人员6:系省外来澄人员,跨区域协查发现。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金顾山酒店、顾山古塘路舒凯纺织厂、顾山君悦农家菜、周庄金湾国际大酒店、周庄鑫发牧歌火锅、顾山马兰海兰州拉面馆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7:系省外来澄货运人员,“落地检”筛查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8:住址为周庄新市民公寓,集中隔离点发现,为阳性人员5、6的密接。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吉麦隆超市周庄店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9:住址为长泾镇花园路48弄,集中隔离点发现,为阳性人员3、4的密接。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长泾镇顺源开毛厂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0:系省外来澄货运人员,“落地检”筛查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1:集中隔离点发现,为阳性人员5、6的密接。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北国幸福小区10幢、北国寅春面馆、周庄轻纺城江南毛纺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2:住址为顾山镇东岐村刘辛庄,集中隔离点发现,为阳性人员5、6的密接。

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顾山镇萍聚酒家、顾山镇小海哥海明私房宴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3:住址为顾山镇赤岸村成家堂,集中隔离点发现,为阳性人员5、6的密接。

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长泾镇地锅根据地店、华士镇天华KTV、顾山镇迁丝发艺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4:住址为澄江街道璜塘上村通渡南路116号,集中隔离点发现,系阳性人员1的密接。

涉及重点场所和点位:澄南小莫豆腐花店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5:系省外来澄人员,居家隔离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6:常州江阴通勤人员,社区筛查发现。

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石庄花港苑小区十家生煎店、石庄物流园中通快运、石庄忆江南菜馆、石庄菜场、璜石路渔具店、石庄“才军”钓场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7:系省外来澄货运人员,“落地检”筛查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8:住址为璜土镇芦墩村后五市,社区筛查发现。

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利港蒸福早点、利港兴化鱼圆、利港农贸市场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9:常州江阴通勤人员,社区筛查发现。

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璜土镇新颜路203号包子店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20:住址为澄江街道璜塘上村通渡南路116号,集中隔离点发现,系阳性人员1的密接。

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青园路31-33号乐购便利、青山路123号牛犇牛肉汤馆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21:系省外来澄人员,居家隔离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22:住址为利港街道利南街,社区筛查发现。

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利港街道足金苑、璜土镇惠之平养生馆、利港乐信超市、利港公园、中利街兰州拉面、利港时代超市、石庄朱家牛肉汤店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23:常州江阴通勤人员,社区筛查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24:系省外来澄货运人员,集中隔离点发现。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25:住址为顾山镇红豆村西村里,集中隔离点发现,为阳性人员5、6的密接。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26:住址为青阳镇锦绣庄园,社区筛查发现。

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青阳镇寅春老卤面店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27:住址为青阳镇纺塑家舍,社区筛查发现。

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青阳公园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28:住址为周庄镇德赛环保宿舍,社区筛查发现。

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周庄镇周西购好超市、周庄镇禧润超市

以上人员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治疗及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相关场所和目前排查到的有关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上述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或接到外地核酸检测异常、密接等任何有关疫情防控协查电话(信息),请立即向社区(村)、单位如实报备情况,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措施。报备后务必落实好个人防护,不随意外出,避免与他人接触,原地等候工作人员前来开展后续防控工作。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对时空伴随人员将进行“苏康码”赋黄码,请被赋黄码人员立即联系所在社区(村)登记,按要求实施5天5次核酸检测,并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黄码人员核酸检测须前往专用采样点。外出期间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市民如发现家人、亲属、朋友有上述情况,要督促提醒落实主动报备、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近期,受部分省市疫情外溢影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加大。为进一步加强来(返)澄人员健康管理,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线,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提醒:所有来(返)澄人员请提前通过“来澄申报系统”进行自主报备,并申领“个人门铃码”,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外来人员来返澄时,需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市民关注气温变化,注意防寒保暖,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和环境清洁,做好个人卫生,保证充足睡眠,坚持适量运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空气流动性较差的公共场所。老年人、婴幼儿和有基础病的重点人群,抵抗力较低,为减少感染风险,应尽量减少外出,不串门、不聚会,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必须外出时,要做好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个人防护措施。

 

江阴市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7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