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就业创业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2-02850 生成日期 2022-11-04 公开日期 2022-11-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公告
主题(一级)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级) 劳动就业 关键词 就业,失业,招工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一场与江苏高校毕业生的云上约会
我市一场与江苏高校毕业生的云上约会

10月31日,江阴人才集团联合南通大学、盐城工学院、淮阴工学院、江苏海洋大学,共同举办江苏线人才推介会,与高校毕业生云上相约“引才直播间”。

直播以暨阳英才政策发布及江阴市十四五青年发展规划宣传片为开场,向大家全方位展示江阴的人文底蕴、产业发展和人才生态。

本次网络招聘会吸引了50家重点企业参与,向高校毕业生提供了819个高薪优岗。法尔胜泓昇、江化微、长江钢管等江阴知名企业携精美福袋光临直播间,向材料纤维、电气工程等专业的技术研发人才抛出橄榄枝,提供岗位平均年薪超过12万。短短2个小时的直播,吸引观众超过两千人次,点赞数过万。

值得一提的是,往年的秋季高校招聘会都是各企业前往各大高校,与毕业生们线下面谈,但因疫情阻隔,今年果断将招聘地点“搬”到直播间,实现企业HR与人才实时互动,打破时域界限的同时,也让毕业生直播期间及后续都可以通过“澄聘通”小程序轻松投递简历,让工作收入囊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云直播招聘形式,有效助力了全国高校毕业生无缝衔接江阴优质企业,足不出户轻松找到好工作。下阶段,我市将持续开展“千企万才 才聚江阴”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深入拓展全国高校合作圈,不断扩大引才品牌影响力,为建设科创江阴聚集智慧资源和创新要素。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