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
/sf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司法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江阴市见义勇为称号评定实施办法》 (送审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3 17:13

  为了增强规范性文件制定的民主性和科学性,提高文件质量,现将市政府正在审查的《江阴市见义勇为称号评定实施办法》(送审稿)全文予以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如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9月23日前将书面意见和建议以寄送、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送交江阴市司法局。

  感谢您的支持!

  通信地址:江阴市司法局政策法规科(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行政事业中心318办公室)

  联系电话:86862318      传真 :86862318

  电子信箱:jysfjfgk@163.com

  江阴市司法局

                                    2022年9月13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