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2-01938 生成日期 2022-07-28 公开日期 2022-07-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知
主题(一级)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级) 统计 关键词 统计,指标,经济,管理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召开全市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全市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镇(街道)、园区经发局

为贯彻落实2022年省、无锡市关于投资领域凭证工作的最新要求,切实提高投资领域数据质量,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市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729日(周五)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市政大厦综合楼第七会议室。

三、参会对象

各镇(街道)、园区经发局负责投资、房地产、建筑业统计工作人员各1名。

四、会议内容

1.传达省、无锡市投资领域凭证工作最新要求;

2.布置下阶段投资领域统计工作。

五、其他事项

1.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会议。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列人员不得参加会议: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或与此类人员有过近距离接触的人员;“行程卡”或“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的人员;入境未满10天的人员;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相关风险区域旅居史的人员;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且尚未排除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人员;仍处于新冠肺炎病例随访或其他医学观察期、健康监测期内的人员均不得参加。请各单位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做好人员核查把关工作。

2.参会人员请佩戴口罩参加会议,进入会场时将填写好的健康承诺书(附件)交会场工作人员。

联系人:黄云婷,86860450;顾晶晶,86860447

 

附件: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

 

 

                                                               江阴市统计局

202272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