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
/sf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司法局 > 通知公告
江阴市司法局关于采购普法机器人的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7 16:05

一、采购内容:普法机器人1台(功能参数详见附件)。

二、项目预算:不高于128000元。

三、采购方式:询价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供货单位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具有合法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五、请有意向的供货单位于2022年7月8日17:30前报价。联系人:王军峰,电话:0510-86862206。

 

 

附件:

普法机器人功能参数需求

功能

功能描述

一、法律咨询

1.1智能问答

采用人工智能的方式实现人机对话,支持日常咨询、热门问题,支持多流程多渠道的问答交互。支持语音交互和多轮问答。

二、智能法律服务

2.1智能法律意见书

指导用户选填关键信息,通过用户描述问题主动补充细节,自动生成定制化、专业的法律咨询意见书,并智能推送相关类似案例判决书、相关法律法规、法律文书模板等信息供用户参考。法律咨询意见书可直接手机扫码下载保存或发送至邮箱;

2.2法律文书

用户选择需要的文书模板,根据提示选择或填写相关信息,一键生成专业、规范、实用的法律文书。法律咨询意见书可直接手机扫码下载保存或发送至邮箱;

2.3费用计算

配置法律应用计算器,用户通过输入相关信息,能够预估出司法实践中的各种费用,并附带相关费用支付估算的相关条例法规依据。

2.4类案分析

可根据描述的犯罪事实,预测此犯罪事实在法律等相关信息基础上将会为案件的量刑预测、减刑预测、量刑分析、案例法条生成等提供基础数据信息。

三、便民查询

3.1法律法规/案例/文书

用户可查询、搜索我国现行有效的法律、行政法规、司法解释、地方法规、地方规章、部门规章及其他规范性文件;支持对各类法律案例及法律文书等相关信息查询。

3.2人员机构

可查找律所、律师;公证处、公证员;司法鉴定机构、司法鉴定人;基层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仲裁机构、仲裁员;调解委员会、人民调解员等机构单位和人员信息。

3.3法律服务地图

支持按照省、市、县、机构名称查询机构信息,机构位置可通过法律服务地图方式呈现,在地图中显示该机构的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支持从当前位置到达目的地的公交和驾车的导航线路功能。

四、法治宣传

普法动画/漫画视频/读本

类型包含政策解读、专家讲座、普法知识等法治宣传海量文字、电子海报和音视频内容等多形式类别普法产品,上述资料均为正规出版物,确保内容来源的准确合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