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江阴市水利学会
江阴市水利学会积极参加 2021年市科协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09:46

为营造“建家交友”的良好氛围,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市科协于9月份举办了2021年江阴市科技工作者文体活动,江阴市水利学会组织了以市江堤闸站管理中心职工为主要参赛力量的队伍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既有趣味性,又有竞争性。团体比赛中,参赛职工们同心协力、气势高昂、默契十足;个人比赛中,大家全力以赴、你追我赶、充满活力。现场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为秋日增添了一份别样的色彩。

 

在参赛职工们的共同努力下,江阴市水利学会最终取得了团体项目“竞速毛毛虫”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水利人昂扬的斗志和不服输的精神。

 

(市江堤闸站管理中心供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