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科技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2143 生成日期 2019-03-28 公开日期 2019-03-28
文件编号 澄科发计〔2019〕11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知
主题(一级) 科技、教育 主题(二级) 科技 关键词 科学,技术,机关,通知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科技创新专项资金(技术创新引导计划)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以及《江阴市科技计划项目相关责任主体信用管理办法(试行)》(澄政科〔2017〕7号)等文件精神,及市科技局与项目承担单位签订的《江阴市科技项目合同》,经研究
关于对2018年度江阴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在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镇、街道科技办,高新区科技局、临港经济开发区经发局、靖江园区经发局,市各有关单位:

依据《中共江阴市委 江阴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产业强市建设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澄委发〔2018〕17号)《江阴市产业强市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澄政发)〔2016〕24号)和《江阴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重点科技研发计划)管理实施细则》《江阴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科技成果转化计划)管理实施细则》《江阴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技术创新引导计划)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以及《江阴市科技计划项目相关责任主体信用管理办法(试行)》(澄政科〔2017〕7号)等文件精神,及市科技局与项目承担单位签订的《江阴市科技项目合同》,经研究,决定对2018年度江阴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在研项目(评审类)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本次检查的项目范围为:2018年度江阴市重点科技研发计划(产业前瞻、共性关键技术、现代农业科技发展)项目、科技成果转化计划(社会发展科技示范)项目、技术创新引导计划(国际科技合作、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项目。

二、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与成效、经费到位与使用情况、项目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建议等。检查项目执行报表的数据填报时间期限从项目合同上约定的项目开始时间至2019年2月28日止。

三、检查方式

采用网上填报、递交书面检查材料结合现场考察的方式进行中期检查。项目承担单位按原申报路径“江阴市财政资金支持项目申报服务平台”(http://221.228.70.22:9090/egrantweb/)进入系统,选择对应项目填报中期检查,经辖区科技部门、市局相关业务科室审核后,下载带有条形码的中期检查报告书,用A4纸打印,装订成册(纸质封面,平装订,一式二份)并签字盖章,报送至各镇、街道、开发区科技部门出具审核意见,辖区科技部门签字盖章确认后统一递交至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室。

四、时间安排

项目承担单位于4月23日前在网上填报完成《江阴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中期检查报告》。4月30日前完成纸质材料报送。

五、各项目相关业务科室及联系方式

1.江阴市重点科技研发计划(产业前瞻、共性关键技术)

联系人:市科技局高新科   李海春   86861555

2.江阴市重点科技研发计划(现代农业科技发展)

联系人:市科技局社发科   温京涛   86861538

3.江阴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社会发展科技示范)

联系人:市科技局社发科   温京涛   86861538

4.江阴市技术创新引导计划(国际科技合作、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

联系人:市科技局计划科   夏建军   86861557

六、其它事项

请各单位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照科技计划项目合同、根据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逐项逐列认真填写。若项目承担单位在填报过程中有特殊情况需说明,请将说明材料一并报送至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室。本次中期检查工作将直接影响到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主管部门的绩效考核和信用评价结果。请各项目主管部门切实加强项目统计工作的组织与管理,并加强对数据的审核,确保报送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按期完成填报工作。

申报系统技术支持电话:400—161—6289,项目申报QQ群:632534948

 

附件:江阴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中期检查报告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