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12345 > 热点问题
关于在2024年清明祭扫高峰日期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4-03-20 13:59

  为确保我市花山公墓在2024年群众清明祭扫高峰期间周边道路车辆通行有序,有效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于2024年3月23日、24日、30日、31日,4月4日对云南路、花峭路、花东路等道路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限行路段

  1、云南路(徐霞客大道路口至花峭路口);

  2、花峭路(云南路口至迎宾大道路口);

  3、花东路(大桥南路口至云南路口)。

  二、被限制通行的车辆类型及限行时间

  (一)货运汽车(含专项作业车):限行时间为7时至17时。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限行日期当日上述路段的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延长或缩短限行时间段并合理调整限行路段起止点。

  (二)除货运汽车外的机动车: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上述路段趋近交通流量饱和时,采取相应的临时限行措施。

  三、交通管制期间,被限制通行车辆可从徐霞客大道、迎宾大道、博爱路、花北路、江阴大道、长山大道等周边道路绕行,并根据相关路口交通标志指示或交通警察指挥提前绕行。

  四、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对花山公墓周边相关道路临时采取指挥疏导、限制通行、临时停车、禁止通行等措施,前往公墓祭扫的群众车辆应当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或管理人员的指挥疏导,有序行车和停车,并合理规划绕行路线。

  五、请上述限行路段沿线的厂企单位、居民根据交通限制措施通告合理选择出行时间、提前选择出行线路,以免影响和耽误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此外,市公交部门将对花山公墓区域内公交车辆的营运班次、时间作出临时调整,并发布公告,请注意阅览相关信息。

  请广大群众对本次群众祭扫高峰期间所采取的交通限制措施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配合。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