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
/sf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锚定高质量 奋楫再出发 全力推进法治江阴走在前做示范
发布时间:2024-01-26 16:26

     1月25日下午,江阴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党员冬训大会。司法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司法所所长、司法局党总支下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巍主持会议。

 

大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江作部署讲话,总结2023年工作,并对冬训工作提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市司法局在江阴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探索、奋勇争先,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奋力推进法治江阴走在前列,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

砥砺前行,科学识变,在提升

法治品质上实现新突破

图片

 

坚持高位统筹,谋划布局全面依法治市;厉行法治担当,提速法治政府建设步伐;增进民生福祉,提升普法依法治理水平;践行“枫桥经验”,完善矛盾多元化解体系;强化规范提升,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围绕惠企便民,夯实公共法律服务质效。

深刻查摆,积极应变,在攻坚

之年赛道上完成新挑战

图片

 

统筹推进法治政府和规划法治建设方面有待完善;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有待加强;以高质量法律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有待增强。

锚定目标,奋楫笃行,在激发

奋斗热潮中开启新篇章

图片

 

突出讲政治,在自身过硬上走在前;突出谋工作,在履职担当上走在前;突出带队伍,在凝聚合力上走在前。

把握形势,主动求变,在澎湃

创新引擎上探索新路径

图片

 

聚焦法治政府,以更高站位开创依法治市新局面;聚焦依法行政,以更大力度打造执法监督新模式;聚焦法治营商,以更高标准蓄能科创江阴新品牌;聚焦法治社会,以更优服务提升法治惠民新质效;聚焦平安江阴,以更实举措书写基层治理新答卷。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深学

细悟笃行中开启新征程

图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和无锡市委及市委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冬训作为广大党员一年一度的“必修课”,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提高党员素质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守正创新、奋勇争先,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为奋勇争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而努力奋斗。

政工科科长包丹凤、社区矫正管理科负责人薛澄、办公室副主任蒋洁云、政策法规科科员陈少斌、公证处业务主办承昱延作交流发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