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
/sf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督促推进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03 08:59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民生实事项目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实在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江阴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经全体市人大代表投票表决,“依托丁果湖山水湿地,建设食品安全主题公园、法治文化公园”项目入选江阴市人民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为督促推进丁果湖法治文化公园建设,1月31日,市司法局局长余江,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韩映红前往丁果湖法治文化公园进行考察,南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蔡晓华,政法委员吕伟江陪同实地踏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后续规划,并对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丁果湖法治文化公园位于江阴市南闸街道泗河村,以遵循“尊法、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宣传理念,由法治公园入口景观墙、法治典故、法治学习园地、法治文化区、法治文化长廊、民法典宣传区、习近平法治思想等模块组成,涵盖民法典、宪法、法治名言警句等内容,让村民和游客能随时随地领略“法治文化”。

  民生实事项目事关千家万户的利益,事关百姓福祉。市司法局将积极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项目方案,细化建设举措,狠抓工作落实,锚定时间节点,切实充分发挥法治文化的引领、熏陶作用,使法治公园“用”起来、“活”起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治需求。

                                                                                                                                                                                                                                        (江阴市司法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