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市第一批科创载体建设项目入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31 12:35

各镇街道科技办,高新区、临港开发区科技局,靖江园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科创载体建设集聚创新创业人才的实施意见(试行)》(澄委办〔2022〕14号)的有关工作要求,跟踪掌握全市新建科创载体规划、建设及运营情况,做好统筹协调推进、精准管理指导、创新指标考核等相关工作,现决定开展全市科创载体建设项目入库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事项说明

    (一)科创载体启动建设项目入库

    科创载体启动建设是指本年度新开工(含改扩建)的科创载体,需有规划、建设等资料为依据。其中,新建科创载体以该项目的政府部门批准文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为依据;改扩建科创载体以该项目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被改扩建项目的房产证(不动产权证)和相应的房屋租赁合同为依据。相关证件不齐全的,需提供地方政府出具的详细情况说明及相关佐证材料。

    (二)科创载体建成投用项目入库

    科创载体建成投用是指本年度已完成主体建设(含改扩建)并能为创新创业活动提供拎包入驻条件的科创载体,需有《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或《单位工程竣工验收证明书》为主要依据,利用闲置楼宇科技赋能的项目需有地方政府出具的详细情况说明及相关佐证材料。

    二、申报具体要求

    1.科创载体启动建设项目入库,请建设单位填写《江阴市科创载体启动建设项目入库表》(附件1),并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作为附件,由各镇街园区审核把关后将入库材料报送至市科技局高新科。

    2.科创载体建成投用项目入库,请建设单位填写《江阴市科创载体建成投用项目入库表》(附件2),并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作为附件,由各镇街园区审核把关后将入库材料报送至市科技局高新科。

    三、其他事项

    第一批入库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30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创载体建设项目入库工作,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申报信息的真实、完整、准确,申报数据将作为考核各板块年度科创载体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主要依据。

    联系人:市科技局高新科  周京利  严鹏飞 86861555

 

 

    附件:1.江阴市科创载体启动建设项目入库表

          2.江阴市科创载体建成投用项目入库表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30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