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评价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9 18:19

高新区、临港经济开发区科技局,靖江园区经发局,各镇(街道)科技办,有关企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培育壮大创新型企业集群,充分发挥标杆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锡委发〔2021〕59号)、《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创新高地的若干政策措施》(锡委发〔2018〕53号)精神,现就开展2022年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以下称“三类企业”)评价遴选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评价遴选的企业,须是相应培育库中的已入库企业,且企业最新的(近一个月内)信用评价等级须在B-(含)以上。

    二、评价标准

    坚持“自主申报、综合评价、择优遴选、树立导向”的工作原则。“三类企业”评价指标体系详见《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评价遴选办法(试行)》。

    三、申报程序

    1.企业申报。企业首先在“无锡科技创新服务云平台”(网址:http://58.215.18.161:100/)注册帐号(已注册过的企业无需再注册),经审核通过后使用帐号进行登录,选择“三类企业评价遴选”,然后点击“新增”按钮,进入“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评价遴选申报表”填报数据并上传附件材料,最后点击“提交”。待市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企业通过系统生成并打印带有水印的申报书(见附件1),并将申报书及附件材料按要求装订后报送至江阴市科技局高新科。纸质材料须按照装订顺序逐页编制总目录、分类目录和页码,具体要求见附件2。

    2.审核确认。请申报企业和各板块科技部门对照《申报材料审核表》(见附件3),逐条检查、认真核对,确保申报材料的完备性。如有缺漏,各板块科技部门应提醒企业补充完善。

    3.材料报送。各板块科技部门将盖章的《申报材料审核表》《推荐汇总表》(见附件4)(各一份),连同企业的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一份),于2022年9月6日前统一报送至江阴市科技局高新科(地址:澄江中路9号市政大厦1555室。

    四、联系方式

    江阴市科技局高新科:周京利、严鹏飞  电话:86861555

 

 

    附件:

    1.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评价遴选申报书.docx

    2.申报材料清单说明及装订要求.docx

    3.申报材料审核表.docx

    4.推荐汇总表.docx

    5.企业信用承诺书.docx

    6.企业知识产权汇总表.docx

    7.企业承担科技计划项目汇总表.docx

    8.2021年企业职工情况.docx

 

 

                                    江阴市科技局

                                   2022年8月19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