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与省“硬核抗疫,暖心助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7 17:40

各镇(街道)科技办,高新区科技局,临港经济开发区科技局,靖江园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部署要求,加大对市场主体的科技服务力度,精准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给企业“减负”,为发展“蓄能”,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拟从5月起开展“硬核抗疫,暖心助企”活动,根据《关于转发组织参与“硬核抗疫,暖心助企”活动的有关通知》文件精神,就有关组织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1.推广我省、市近几年涌现的一批以治疗药物、抗体疫苗、医疗器械、诊断试剂等为代表的疫情防控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为疫情防控提供应用保障。

    2.宣传我省、市各地企业支撑疫情防控的“硬核”科技力量,突出体现科技部门对行业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创新型企业培育和科技计划引导的成效。

    3.搭建支撑疫情防控企业“硬核”成果的展示平台,加强服务企业的力度、丰富服务形式,助企纾困、共克时艰。

    二、参与方式

    请各板块摸排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的,近几年研发的具有一定创新水平、安全成熟的疫情防控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组织相关企业认真填写疫情防控硬核技术成果征集表(附件1),并于5月13日前将征集材料压缩包发送至2300276353@qq.com,由市科技局汇总后统一上报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活动将从征集的材料中遴选一批优秀科技成果并编辑成文,在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媒体平台上为企业推广宣传,助力科技企业发展。

    推荐申报过程中如遇相关问题,可与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或江阴市科技局联系。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系方式

    刘益谦       电话:025-85485901

    江阴市科技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华  安        电话:0510-86862568

 

 

    附件1:疫情防控硬核技术成果征集表.doc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5月7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