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人事考试专栏 > 合同制招聘
2022年第一季度江阴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8 10:35

因受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市人社局审核同意,《2022年第一季度江阴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澄编外招核〔2022〕3号)内容有所调整,现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基本要求不作变动。

二、前期的报名仍然有效。如有考生因故放弃本次报名,可通过书面申请的方式,于5月7日前退还原缴纳的报名费100元。

三、考试

因受疫情影响,经研究决定,先行开展体能测试和面谈,笔试纳入初任培训综合考核中。

(一)体能测试

所有报名人员将分批次开展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均在室外进行,相关标准见附件1《江阴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标准》。

1、领取准考证时间:5月7日,地点:各报名点。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考生在领取准考证时须扫“门铃码”,对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入境未满28天(14天集中医学隔离和解除隔离后健康管理14天)的人员;“苏康码”、“行程卡”为黄色或红色的人员;已治愈出院的确认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但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14天内与确认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的;领取准考证的当天有发热、干咳等症状的人员,均不得进入领取准考证的现场。

考生领取准考证时应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及扫码等相关工作,按要求上交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同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领取准考证时必须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2、体能测试的时间和地点。

以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为准。报考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体能测试,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证件不齐者,禁止参加体能测试。如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将提前5日在发布公告的网站发布相应公告,请报名者予以关注。

体能测试合格的直接进入面谈。

(二)面谈

面谈成绩满分为100分,设5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谈成绩当场公布,不合格者直接淘汰。

四、体检、政审

根据报考人员面谈成绩,按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原则上按面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并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政审(若末位出现同分,则通过体能测试跑步项目进行加试,得分高者优先)。体检标准除符合本公告中报考条件的相关规定外,其他标准参照人社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因体检、政审不合格、考生主动放弃等原因招聘岗位出现缺额时,在面谈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末位出现同分,则通过体能测试跑步项目进行加试,得分高者优先)。一年内,本公告中考生所报岗位出现缺额,且所在单位因工作急需临时补员的,可在面谈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补录。

五、录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录用手续。拟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录用人员因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办理录用手续的,取消录用资格。

录用人员按照《劳动合同法》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内进行初任培训,并进行综合考核,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继续履行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六、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合同制警务辅助人员工作必须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考试纪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0-86826030。

本公告由江阴市公安局负责解释,政策咨询电话:0510—86826039。

招聘单位岗位相关信息咨询,联系电话见岗位简介表。

考试成绩、体检、公示等信息均在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jiangyin.gov.cn/rsj/)、“江阴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1:2021年江阴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标准.doc

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docx

 

 

江阴市公安局

2022年4月28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