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c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城管局 > 通知公告
江阴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关于征集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安全检测名录申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3 09:32

  为加强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的监督管理,确保我市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安全,根据《无锡市安全生产条例》和《无锡市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管理办法》及省、市有关规定,现向江阴市范围征集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安全检测名录,便于在我市范围内开展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的安全鉴定。

  一、申报对象

  凡具备从事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主体结构检验检测资质认定证书、在我市有办公经营场所、能独立从事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主体结构检验检测的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我市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安全检测名录征集(第一批)。

  二、资格资质要求

      1、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备查)。

      2、需提供在我市经营办公场所的房产证或租赁协议复印件(原件备查)。

      3、具有省级以上市场监督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计量认证( CMA )证书(附表参数应包含具有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主体结构验收相关参数);或具有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必须包括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主体结构现场检测证书或相关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相关证书需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4、检测单位信誉良好,在从业期间未发生过安全检测事故;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未有被有关主管部门处罚的记录。

  三、申报事项

      1、信息发布:在江阴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官方网站公开发布征集名录信息。

      2、单位申报:各相关单位自行下载附件1《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安全检测推荐名录申报表》和附件2《承诺书》,于2022年4月20日前邮寄或传真至江阴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办公室(邮寄地址:江阴市青山路136号,邮编:214400;传真:86865918),也可发送至邮箱:823334669@qq.com。 

      3、材料审核:江阴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对申报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

      4、名录发布:经审核通过后即可纳入我市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安全检测的推荐名录,并在江阴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上公布。

  四、组织机构

  本次申报活动由江阴市城市综合管理局组织,未委托任

  何单位或个人为项目单位代理申报工作,申报活动全过程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联系电话:0510-86865619。

 

  

江阴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2022年4月13日

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检测申报附件.docx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