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新闻发布会首页 > 新闻发布会
我市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观摩会暨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1年8月26日(星期四)下午
地点:市政府第三会议室
主办单位:中共江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新闻发言人: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燕
媒体:中国新闻社、人民网、新华网、新华日报、省广电总台、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无锡日报、无锡广电、江南晚报、市融媒体中心等
参加人员:有关市领导;无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冯雷一行;江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第六、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各项目发布单位分管领导;“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部门分管领导(教育局、工信局、公安局、民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公用事业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文体广电旅游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医保局);媒体记者。

8月26日下午,我市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观摩暨新闻发布会,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新闻发布会上,相关部门分别围绕《一帮到底》全媒体专栏项目、河道综合整治项目、加大现代农业保障力度项目、加强风险监测预警和隐患治理智能化建设项目、“一件事”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梦想改造+”关爱困境儿童项目,介绍了创新做法和积极成效。

来自中国新闻社、新华网、新华日报、江苏省广电总台、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无锡日报、无锡广电、江南晚报、江阴市融媒体中心等市内外媒体的记者就白屈港河整治、集成改革、重点扶持发展的农业产业等进行提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一帮到底》全媒体专栏项目和河道综合整治项目。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江阴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发布了2批44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截至目前已完成“最江阴”APP改版升级、电动自行车上牌“不见面服务”等6项实事项目,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提升。

无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冯雷,江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参加现场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