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政府采购 > 批量定点超市 > 第三方服务 > 政府采购代理
正中国际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30 09:26

正中国际由“正中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正中会计师事 务所有限公司"、“江苏正中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江苏正中税务事 务所有限公司“、,江苏正道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组成。公司既 有集团化的服务优势,又有专业化的业务特色。在北京、上海、四川、 浙江、广西、山东等地均设有分部。

公司现有员工298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86人,中级技术人员95 人,注册造价工程师90人,注册会计师31人,注册咨询师5人,注册税 务师8人,房地产估价师8人,土地估价师8人、资产评估师11人,高级 编审人员9人,中级编审人员5。人,电力概预算员25人,通信概预算员 15人,湖监程师10人。

执业范围:专业从事工程造价预算、结算、决算审核,招投标代珥 工程监理,项目管理,会计审计,企业整体资产评估、地估价、房地咨询等中介

执业资质:具有建设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电力工程造价咨询甲 级资质、工藻货物和服务招标礙甲级资质、军工涉密业务咨询安全 保密资质、工程咨询资质、工程监理资质、会计事务所执业资质、税务 代理资质、土地估价资质、房地产评估资质、企业齢资产评估资质等 多项执业资格。

2007年3月江苏正中进入国家审计署国家建设项目审计社会中介机 构备蛹 2008年8月公司成为铁道部审价机构成员,2009年8月公司 进入财政部投资评审社会中介机构备选库,2010年7月进入国家烟草专 卖局造价咨询机构备选库,2010年11月进入国家税务局系统基建项目中介机构备选库,2016年4月进入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开发公司审计 中介机构备选库,2017年4月中粮集团全倒體审计机构库,2017年12 月进入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内部甫计中介机构备选库,2017年12月进入 信息化部审计中介略腆备邮

公司先后为国家审计署、财政部、铁道部、工信部、国家电网、广 东电网、国家烟草、中粮集团、华能国际电力、三峡总公司等单位承担 了长江三峡水利枢纽、溪洛渡水电站、向家坝水电站、白鶴滩水电站、 福建厦门抽水蓄能电站、长江深水航道、泰州大桥、长江四桥、润扬大 桥' 沪宁高速、京沪高铁、沪宁城际铁路、杭州铁路枢纽、南京南站、 沪通铁路、宁启铁路、晋豫鲁铁路、渝怀铁路、武广铁路客运专线、温 福铁路客运专线(福建段)、成渝铁路和宁杭客运专线部分项目、1100千 伏特高压、500KV超高压线路、2*1000MW超临界发电机组、〔0万吨 硫磺回收、华润煤矿、中美核安保示范中心、山东沂蒙抽水蓄能电站、 国家海洋局海域使用金、中国-东盟卫星信息中心、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主题展' 南水北调、南京青奥场馆等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 业务,衲旦相关的财务审计、审

公司具备丰富的验和 顚的执峰养。

社会的信任和支持使我们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忠诚”和’敬业” 是我们立足的根本。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保持我们的本色,为社会做出我 们应有的贡献。

月瞻宗旨:独立公正、月膀至上、诚信务实、高效廉洁。

经营理念:质堂第一、信誉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