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政府采购 > 批量定点超市 > 第三方服务 > 政府采购代理
江苏万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7 13:19

公司简介

江苏万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江苏省建设监理理事单位、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董事长为江苏省招投标协会理事会副理事长。2008年10月更名为江苏万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16年9月7日,成立江苏万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我公司是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政府采购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人防工程监理甲级资质。为淮安市第一家同时具有5项甲资质的单位。

公司主要从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政府采购、工程咨询业务、工程监理三大类业务,其中造价咨询主要包括:工程量清单和标底编制、工程预算、结算(竣工决算)编制、工程跟踪审计和工程预算、结算(竣工决算)的复核设计;工程咨询包括:项目建议书、立项报告、可研报告、节能报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编制。

公司的固定资产充足,职能机构完善,管理制度健全。公司从成立至今,不断吸收既具有专业理论知识、又有施工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现已成为知识密集型的专业化、社会技术服务实体。现有员工20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占95%,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35%。有高级技术职称21人,中级技术职称100余人,已取得国家注册的监理工程师27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16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12人,另有安全工程师、人防监理工程师多人,取得省注册监理工程师100人,省注册监理员上岗证50人,持证上岗率达100%。人员专业齐全、结构合理。公司还设立了专家顾问团,由于建设工程招标专业性强,技术难度大,为此我公司特聘请了多位建设工程系统资深专家担任专家顾问,探讨有关招标行业标准,指导工作,为业主服务。

2016年无锡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了总公司的“以一流素质的队伍、敬业进取的精神、笃实守信的作风,严格规范的管理,不断为顾客和社会提供满意的优质工程招标代理服务”的质量方针,奉行“公平、公正、公开和诚实信用”的经营原则,成为中石化无锡、江阴地区、中国电信、江苏宝利集团公司,江阴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及各乡镇的合作伙伴,在无锡地区广阔的建设市场中确定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声誉!

 

法人代表:佘明龙   13511556366

联系人:吴洁,  联系电话18961518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