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转发无锡市科技局《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企业评价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2 16:07

各镇(街道)科技办,高新区科技局,临港开发区、靖江园区经发局,有关单位:

    近日,无锡市科技局发布了《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企业评价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锡科高〔2019〕165号),具体申报要求见通知附件。请符合条件的企业填写申报材料。(1)《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评价遴选申报书》。附件材料须与申报书所填内容对应,按要求装订,一式一份,须提供纸质申报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含证明材料)。(2)填写《申报材料审核表》,一式一份,须提供纸质材料(加盖企业公章)和电子版材料。(3)填写《推荐汇总表》,一式一份,仅电子版材料。请于8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江阴市科技局高新科。

    (关于申报材料的补充说明:创业投资需提供材料包括投融资协议、进账单或验资报告。企业估值材料通过企业最近一轮的融资协议体现。)

 

联系人:李志坚

电  话:86861555

邮  箱:jykjjgxk@qq.com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8月2日

 

附件1: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企业评价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PDF版)

附件2:关于组织开展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企业评价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WOR版)

附件3: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和准独角兽企业评价遴选办法(试行)

附件1 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企业评价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锡科高〔2019〕165号).pdf

附件2 关于组织开展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企业评价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3 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和准独角兽企业评价遴选办法(试行).docx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