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江阴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1 10:36

各镇(街道)科技办,高新区科技局,临港经济开发区、靖江园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依据《江阴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管理办法(试行)》(澄政科〔2017〕61号)的要求,今年我市将组建一批江阴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由行业龙头企业(产业属于本市优势主导产业,在细分行业具有在国内领先水平的主导产品)、大学和科研机构等多个独立法人组成。企业处于行业龙头地位;大学、科研机构在合作的技术领域具有前沿水平。至少拥有20个以上成员单位。

(二)有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联盟协议,协议中有明确的技术创新目标,明确成员单位之间的任务分工。联盟协议必须由成员单位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生效。

(三)设立决策、咨询和执行等组织机构,建立有效的决策与执行机制,明确联盟对外承担责任的主体。联盟执行机构应配备专职人员,负责有关日常事务。

(四)健全经费管理制度。对联盟经费要制定相应的内部管理办法,并建立经费使用的内部监督机制。联盟可委托常设机构的依托单位管理联盟经费,政府资助经费的使用要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并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

(五)建立利益保障机制。联盟研发项目产生的成果和知识产权应事先通过协议明确权利归属、许可使用和转化收益分配的办法,要强化违约责任追究,保护联盟成员的合法权益。根据发展需要及时吸收新成员,并积极开展与外部组织的交流与合作。

二、申报材料

《江阴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申请书》(见附件,一式三份)及其附件;

三、申报程序和要求

1、申报程序:完成纸质版申报材料及其附件,相关主管部门签字盖章后报送市科技局成果科(市政大厦1553办公室)。

2、截止时间:2019年09月10日

3、联系方式:江阴市科技局成果科   王黎君

电    话:86861553

 

                               江阴市科技局

                              2019年7月1日

附件1-江阴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申请书.docx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