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新区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900/2018-00080 生成日期 2018-11-12 公开日期 2018-11-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级) 财政 关键词 开发区,预算,活动
效力状况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严准细实,高新区吹响2019年财政预算工作冲锋号
严准细实,高新区吹响2019年财政预算工作冲锋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预算法和中央、省、市有关精神,根据管委会安排,近日,高新区专题召开2019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会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炯,机关各部门、青阳园区、创业园,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新区财政局局长周铁主持。

赵炯指出,财政预算编制是一项政策性、原则性、业务性非常强的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坚持“科学发展、公共财政、勤俭节约”三项原则,快步落实,抓好推进,做到科学、规范、全面、准确,切实提高预算编制质量,服务高新区经济发展。对此,他提出三方面具体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财政预算管理改革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二是要准确把握当前及明年的财政收支形势,三是要扎实做好2019年高新区财政预算工作。

会上,财政局班子成员对2019年高新区财政预算编制的指导思想、工作重点、编制程序、编报要求等进行了解读和说明,要求各预算单位从严从紧编制2019年预算。

下阶段,高新区财政局相关业务科室将加强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认真履行好各部门预算编制的审核职责,各部门(单位)齐心协力做好2019年财政预算编制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高新区发展提供有力资金保障,确保财政资金高效运行,奋力推动高新区财政高质量发展。

 

 

江阴高新区党政办公室

2018年11月12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