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粽叶飘香过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
发布时间:2018-07-17 09:48   文章来源:

粽叶飘香过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江阴气象局、城管局与革新社区联合开展共建活动,裹粽子、包香囊,走访慰问社区孤寡老人和高龄老人。

在社区老人的家中,慰问组送去传统节日礼物粽子和咸鸭蛋,与他们嘘寒问暖、促膝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居住环境和家庭情况,把一片真诚和关爱送给他们,让老人们倍感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共建走访慰问活动,为革新社区孤寡老人和90岁以上老人共30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附件:

粽叶飘香过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docx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