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徐州市沛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一行来月城调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5

 

4月11日下午,徐州市沛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带队来月城调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江阴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顾承等陪同调研;月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周韧逸,月城镇党委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是赛亚等参加调研。朱志军一行实地参观了月城镇政协工委“五位一体”综合平台和“剧说月城”文化共享空间,观看政协工委活动风采PPT,听取月城政协载体建设、品牌项目、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运行、活动开展及成果转化等特色经验介绍。陈兴初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江阴市政协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并从精准导向、淬炼队伍、优化机制等方面介绍了江阴市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特色做法和经验成效,希望两地加强互联互通和互学互鉴,共同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朱志军对江阴、月城两级政协在社情民意信息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沛县政协工作基本情况,表示将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江阴政协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与政协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有机结合起来,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再上新台阶,开创沛县政协工作新局面。周韧逸介绍了月城镇经济社会发展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双方深入探讨了社情民意信息选题、反映的重点、信息员队伍组建、构建信息工作合力等内容,并就完善相关考核激励机制、提升委员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行来月城调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